|・ω・`)缘更。

【薛晓】昨夜星辰恰似你 / 04

12

薛洋最近总觉得后背凉嗖嗖的。

起初他以为是自己的风流倜傥终于引起了晓星尘的注意,结果发现是一个瘦巴巴的女孩子,个子不高,长得挺清秀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眼睛有问题,总是朝自己甩眼刀子。

薛洋对她有点印象,似乎是晓星尘的七师妹。

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这小姑娘了,也没怎么往心里去。薛洋对这种事一向很大度。毕竟这世上讨厌他的人那么多,总要排队慢慢来一个个解决。

凡事嘛,都讲究个先来后到。

但是偶尔加个塞也无伤大雅。

薛洋神不知鬼不觉往碗里多撒了一把花椒,推到阿箐跟前,笑吟吟道:“你的。”

小姑娘毫无防备之心地接过汤碗,又殷勤地递给晓星尘:“三师兄。”

“……”薛洋着实没料到还有这种操作,劈手夺过碗,挑起一边眉,压低声音道,“我给你的东西,你转手就送给别的男人?嗯?”

阿箐不知道自己怎么惹到这傻逼了,皱眉道:“有病吧你,这碗是我师父买的。”

晓星尘离得近,尽管二人刻意压低了声音,还是听到了,抬眸往这边看了一眼,什么都没说。


13

薛洋觉得晓星尘心里有事。他家小师弟都扯着嗓子发出第四声鬼哭狼嚎了,晓星尘才终于反应过来,抱进屋去换尿布了。

薛洋坐没坐相地趴在桌子上看晓星尘哄他小师弟睡觉。刚才在饭桌上的时候薛洋就觉得晓星尘有点不对劲,具体又说不出。现在想想,好像终于发觉哪里不对了。

从晚饭到现在,他都没有看到晓星尘笑过。

晓星尘哼了半天摇篮曲,可算是把小师弟哄睡着,一回头就见某人像只大型犬一样趴在桌子上眼巴巴地看着自己。

晓星尘觉得这画面有点好笑,又怕吵醒师弟,走到薛洋跟前,悄声问道:“你干什么呢?”

薛洋可怜兮兮地说了一句:“你终于理我了。”

晓星尘忍不住轻轻摸了摸他的头,道:“我没有不理你呀。”

“怎么没有。”薛洋一脸委屈,“从吃饭到刚才你就没跟我说过话。”

“是吗?”晓星尘回忆了一下,不好意思道,“对不起啊,我没注意。”

“那你都在注意谁?”薛洋胡搅蛮缠道,“在我眼皮子底下想别的人,我可真是好难过啊。”

“……”晓星尘不知想到了什么,迟疑道,“你……你对谁都是这样子吗?”

“哪样?”

晓星尘抿了抿唇,像是鼓足了勇气,认真道:“我师妹……她还小……你,你那样,就很不好……”

“???”薛洋一脸懵逼,不明白他说的那样到底是哪样。

晓星尘却似乎不太想解释,小声道:“我要休息了,你……没别的事就……”

“等一下。”薛洋一瞬间福至心灵,一把拉住少年,压低了点声音,似笑非笑道,“晓星尘,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晓星尘不自觉咽了下喉咙:“没有啊……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薛洋促狭地笑了一声,道,“那是我误会了,不好意思。”

晓星尘点点头,道:“……我真的要休息了。”

薛洋假装没听懂他的言外之意,笑眯眯道:“你睡你的。我再帮你看会儿小师弟,等他睡熟了就走,省得吵到你。”

“哦。”晓星尘犹豫了一下,道,“谢谢你啊。”

晓星尘大概是真的累了,没过多久,榻上便传来绵长均匀的呼吸声。

薛洋轻手轻脚替晓星尘掖了掖被角才离开。

他心情很好地准备回屋睡觉,刚走到转角,就被某个气势汹汹的黑影推到了墙上。

薛洋还没反应过来,对方已经劈头盖脸一顿骂甩了过来:“王八蛋!坏东西!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!”

“哎哎哎。”薛洋认出对方的声音,不耐烦道,“大晚上的,瞎嚷嚷什么呢你,扰民啊。”

“我看到了!”阿箐气鼓鼓地说,“你趁我师兄睡着的时候偷亲他!臭流氓!”

“别他妈血口喷人。”薛洋一看她就烦,“真有那种好机会我怎么可能就亲一下那么简单。”

阿箐:“……”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无法反驳。


待续


你就是吃醋了!!!作者如是说。

评论(16)
热度(2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载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