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ω・`)缘更。

【薛晓】昨夜星辰恰似你 / 05

14

烦归烦,黑锅终究是不能乱背的。

薛洋后来还是跟阿箐解释了一句自己只是在给晓星尘盖被子,小小年纪怎么思想如此龌龊,你师父要是知道了该会多么痛心,师兄又该会多么失望,而且就算真的亲了又怎样你又打不过我略略略。

阿箐被这人厚颜无耻的程度惊呆了。

薛洋推搡了她一把,道:“发什么愣,赶紧睡觉去。”

阿箐警惕道:“干嘛轰我走,心虚啊?怕我跟我师兄告状去?”

薛洋嗤了一声,道:“你想什么时候、想怎么在晓星尘那儿添油加醋都行,但是现在不行。他刚睡着,你别去吵他。”

阿箐扁扁嘴,她当然不会去打扰晓星尘休息。

“还不走?是不是要我绑你?”

阿箐翻了个白眼。催催催,催命啊。

她跟在薛洋后头不吱声,边走边偷偷瞄着薛洋的侧脸,虽然不太愿意承认,但是这人不说话的时候还真是挺人模狗样的。

阿箐犹豫了一下,道:“你真喜欢我师兄啊?”

“你老纠结这个干什么。”薛洋看了她一眼,“你喜欢晓星尘?”

“瞎说什么呀你。”阿箐一脚踹过去。

“哦,那就是喜欢我了?”

“放屁!”阿箐啐道,“我的意思是,你要是不喜欢我师兄,就别去撩拨他。”

“喜欢啊,怎么不喜欢。”薛洋懒洋洋道,“我有病啊不喜欢还缠着他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阿箐没想到薛洋答得这么直接,干巴巴地应了一声,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好。她撇撇嘴,心想,天要下雨娘要嫁人,人家俩人真要好好地处对象,她也管不着呀。

“干嘛不说话。”薛洋笑了一声,道,“果然是喜欢我?”

阿箐头也不抬,恶声恶气地回了个“滚”。


15

晓星尘发现最近耳边清净了不少。以往见面就掐的某两人这几日破天荒的消停,空气里剑拔弩张的气氛都淡了不少。

晓星尘虽然有些疑惑,不过总归算件好事,便也没多想,正巧他接到一桩委托,需要下一趟山,两人若是能和平共处,倒也能放心一点。

晓星尘打点好一切,忍不住又同薛洋多交代了几句。

薛洋心不在焉地听着,随口问道:“去几天?”

晓星尘道:“看情况,顺利的话,后天应该就回来了。”

薛洋哦了一声:“那咱们什么时候动身?”

“嗯?”晓星尘愣了一下,“你也要去吗?”

“不然呢?”薛洋理所应当地接了一句,忽然反应过来,“你不带我去吗?”

晓星尘斟酌道:“如果可以的话,你还是……”

薛洋眼巴巴地看着他,语气可怜极了:“哦,你不想带我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
16

晓星尘发觉自己上当了。

方才某人还一脸“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一颗小白菜”,这会儿出了山门倒是生龙活虎了。

奇怪的是,自己好像并不怎么生气。

薛洋优哉游哉地跟在后面一边嗑瓜子一边往路上扔皮,瞥见晓星尘怀里的东西,忍不住道:“你总抱着你那把剑不累么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

晓星尘摇了摇头,道:“不累啊。”

薛洋道:“可是我累了。”说完两腿一伸,赖地上不走了。

晓星尘蹲下身,摸了摸他的头,安慰道:“再坚持一下,很快就到了。”

薛洋轻轻啧了一声,道:“你这摸头的毛病跟谁学的?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老婆能摸我的头。”

“哦。”晓星尘把手收了回来。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要喝点水?”晓星尘问。

薛洋默默捡起碎得稀巴烂的小心脏,没好气地回了一句:“不要。薛哥哥累惨了,要小星星亲亲才有力气起来。”

晓星尘为难地看了他一会儿,慢吞吞地说:“那你还是别起来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待续


洋:好气哦

这个故事没有御剑飞行这么个设定,没有为什么(´・ω・`) 作者就喜欢骑驴去结婚,走路去约会(不是


哎我是不是忘了说,这文道长17,洋哥25。

评论(13)
热度(1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载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