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ω・`)缘更。

【薛晓薛】青梅竹马忽然变小了咋整,急,在线等。

之前那个大洋洋和小星星的脑洞。

什么故事背景都没有,就是个现世安好,你好我好大家好,两人好好在一起的没头没脑设定。还没捅破窗户纸。

心悦之人的吻是解除黑魔法的唯一方法……的故事。然而也没有什么魔法世界,大概就那意思(。

古风,恶搞。将就看。

***


1

薛洋不耐烦地砸了好一通,房门终于开了——却没看到任何人。

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扯他的下摆。薛洋低下头来,看到那个将将到他腰际、眉眼竟与晓星尘有着七八分相似的小不点,不由得愣了一下。

我操,一晚上没见,晓星尘从哪整出一个儿子来?

薛洋不甚熟练地摸了摸小团子的头,往屋里瞥了一眼:“喂,你爹呢?”

小团子看着他,语气软软地唤了一声:“薛洋。”

薛洋虎躯一震,立刻撇清关系:“我没你这个儿子。”

小团子沉默片刻,声音带了点儿无奈:“是我呀。”

薛洋的脑子当机了几秒。

薛洋:“……我操???”


2

薛洋拉着小团子前前后后转着圈看了好一会儿,基本上可以确认,这的确就是他的青梅竹马晓星尘——只不过是只有十岁的小星尘。

他不放心,又撩起小团子的衣袖,白白嫩嫩的手肘里侧有一个小小的,霜花形状的胎记。

没跑了。

薛洋忽然就心情很好,他慈爱地捏了捏小团子的脸蛋,心道:晓星尘,你也有今天。呵呵呵呵呵……

小星尘:“你笑什么呀?”

薛洋沉浸在居高临下的喜悦中:“喜欢你呗。”

小星尘的耳根悄悄染上了粉红色。


3

薛洋怀疑晓星尘是被人下了降头,或者别的什么诅咒之类,否则他无法解释为何青梅竹马会忽然变小。

薛洋决定去拜访一下镇上的阴阳先生。

他牵着小星尘,一出门便遇上了晓星尘的邻居宋岚。

宋岚面无表情地扫了一眼这个诡异的组合,破天荒地开了尊口:“你的?”冷笑,“呵,看不出来啊。”你竟然是这样的成美酱。

薛洋跟他家青梅竹马的这位邻居向来不对付,但是晓星尘却与宋岚关系很好。

薛洋捏着小星尘的手,小声说:“这傻逼啥意思?”

然而不仅身高缩了水,连智力也退回十岁的小星尘此时并不能捕捉到宋岚的弦外之音。

他仰着小脑袋叫道:“子琛……”宋岚弯下腰来给了他一块甜心糕,“哥哥。”

薛洋痛心疾首:妈的,走狗!


4

镇上的阴阳先生叫魏无羡,年纪不大,本事不小,卜筮八卦驱魔除妖皆不在话下,在附近一带极有名气。

薛洋提着一坛天子笑去拜访他。

魏无羡拿了好处便开始做事,拉着小星尘左捏右捏。

薛洋不高兴了:“你他妈摸哪儿呢?”

魏无羡瞥他一眼:“爱看看,不看滚。”

薛洋闭嘴了。

过了一会儿,魏无羡得出结论:“你这是被人下咒了啊。”

薛洋:“能解?”

魏无羡:“能。凡是咒术必定皆有其对应的解除方法。”

薛洋:“怎么解?”

魏无羡:“我不会。”

薛洋吐血:“那你刚才说能解???”

魏无羡奇道:“能不能和会不会冲突吗?好比现在我能不能从蓝湛腿上起来?能。那我现在会不会从蓝湛腿上起来?不会。我就不。你看,这两者并不冲突。”

说完扭头和蓝忘机接了个吻。

薛洋捂住小星尘的眼睛:妈的,死给!

魏无羡笑嘻嘻道:“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个好消息,这不是什么恶咒,顺其自然,兴许过几天就自动解除啦。”


5

魏无羡的话说了跟没说一样。

薛洋翻了个白眼。路过路边卖糖葫芦的小贩时,顺手拔了一根下来,若无其事地往前走。

薛洋是这一带远近闻名的流氓,小贩敢怒不敢言,只能目送他离去,却无法发作。

小星尘跟在后头递了钱过去:“对不起呀,我哥哥给您添麻烦啦。”

他追上薛洋,一本正经地教育道:“吃东西要给钱呀。”

薛洋边走边吃:“我就不给,你能咋地,你打我?……我操你还真打。妈的,干嘛又打我???”

小星尘:“不要讲脏话!”


6

薛洋把小星尘带回了自己家。

小星尘一进门就捂住鼻子:“薛洋,你几天没洗衣服了呀?”

薛洋想了想:“就三四五六七八天吧。”他厚颜无耻地笑道,“你要帮我洗吗?谢谢啦。”

小星尘蹲在木盆前,神色复杂地拎起一条绣有夷陵老祖镇恶图的亵裤。

薛洋:“……喂你别乱动别人东西啊???”


7

薛洋已经很多年没有和晓星尘同床过了。两人小时候经常互相串门,挤一张床上说悄悄话,后来长大了,晓星尘面子又薄,这种机会自然是没有了的。

当然,二十岁的薛洋和十岁的小星尘同床的机会更是前所未有。

薛洋忽然觉得自己在犯罪。偏偏这个年龄的小星尘粘人粘得紧。小星尘朝薛洋那边挪了挪,薛洋便往后退了退,一进一退间,终于退到了床边上。

薛洋:“干啥干啥你想干啥?我告诉你我可不是这种随随便便的……”

小星尘指着他身后:“有鬼诶。”

薛洋猛地抱住小星尘:“我操!!!”


8

几天过去,小星尘依然没有恢复大人的样子。薛洋觉得魏无羡实在是太不靠谱了。

薛洋蹲下身,把小星尘拉到身前,替他理了理衣服,嘟囔道:“晓星尘,你怎么还没变回来?难道就这样长不大了?”

小星尘不解道:“为什么要长大呀?”

薛洋笑眯眯道:“好把你吃掉啊。”

小星尘歪着头:“什么叫‘吃掉’呀?”

薛洋捏了捏他的小鼻子:“喂,这题超纲了啊。”

他顺手在小星尘的前襟用衣带系了个蝴蝶结:“哎呦喂,这是谁家的小道长啊,真是明月清风。”

小星尘低头瞅着胸前薛洋的杰作,很是嫌弃地说:“这福蝶结一点也不明月清风。”

薛洋:“你这么事儿妈你师父抱山散人知道吗?哎呦我操轻点哎呦呦好了好了我不说了……”


9

穿戴洗漱完毕,薛洋带上小星尘出门去。前两天金光瑶说他托朋友找到了一卷有关上古秘术的卷宗,兴许其中会有让晓星尘恢复的办法。

薛洋牵着小星尘,途经某处时,小团子忽然晃了晃他的手。

“你又想干嘛,不行。”

小星尘指向某条巷子深处:“薛洋,为什么杂货铺的铁牛在用舌头狂甩烧饼铺翠花的嘴唇呀?”

薛洋探过身去,镇定自若地扳过他的小脑袋:“因为他俩关系好,所以打个招呼。”

小星尘若有所思:“我和子琛关系也很好耶。”

薛洋:你俩好个屁啊!!!

他郑重其事地跟小星尘瞎扯淡:“一般好还不行,得关系特别好才可以。我跟你讲,你敢那么跟宋岚打招呼,他肯定会生气的。”

“关系特别好才可以呀。”小星尘忽然换了一种语气,“像这个样子吗?”少年欠过身,在薛洋的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一瞬间,所有声音都消失了。只剩下胸膛中清晰的、震耳欲聋的心跳声。


10

薛洋在半梦半醒间翻了个身,朦胧中感觉有什么人坐在床边。他勉强睁开一点眼睛,恍恍惚惚看到了晓星尘的脸。

人仍有一半留在梦中,薛洋迷迷糊糊地说道:“你回来了啊……”丝毫未察觉到有什么不对。

那人似乎是笑了,俯下身来,小心翼翼地吻了吻他的额头,轻声说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END

评论(49)
热度(66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载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